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50306 感恩·我要找到你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6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6日 2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邵建波有一个困扰他四十多年的心结,他无时无刻不在想这件事。为了找到那个能打开他心结的人,邵建波四处打电话、写信、登广告、发贴子。43年前,还不满7岁的邵建波差点被一辆卡车撞倒,千钧一发时,是一位过路的解放军救了他。从那天起,邵建波的母亲就带着他,在附近的部队大院寻找恩人,这一找就是四十多年。邵建波寻找恩人的故事被媒体报道后,已经有上百人和他联系,但是经过邵建波验证后都不是当年救他的人,一次次失望并没有打击邵建波的信念,他坚持要找到自己的恩人,那么他的愿望能实现吗?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心理访谈》 20150306 感恩·我要找到你)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