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50327 “冷面杀手”林森浩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7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7日 2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3年4月,复旦大学研究生林森浩在室友黄洋的饮用水中投毒,并导致其死亡的消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林森浩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当问起投毒的原因时,林森浩给出的理由竟是想开个玩笑,让黄洋难受一下。可是当人们回忆起黄洋从中毒到去世这段时间里林森浩的表现时,“开玩笑”的说法似乎有点站不住脚。无论外界怎样质疑,林森浩都是很冷静地陈述自己的理由,甚至在听到死刑的宣判后也是平静对待,林森浩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他为何会做出如此冷酷残忍的事情,本栏目记者深入探访,为您揭开案件背后的隐秘。 (《心理访谈》 20150327 “冷面杀手”林森浩)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