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时代楷模发布厅

《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5033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30日 18: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30日 18: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上柏住院部医疗队是一支青年人为主体的医疗团队,主要承担麻风病治愈畸残者的医疗、护理、康复以及重症现症麻风病人的救治工作,他们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偏僻、艰苦的山村,甘于寂寞、无私奉献,树立了新时期医务工作者的崇高形象;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是一支由业余冬泳爱好者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广大队员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长年累月值守江边,挽救了数以百计的生命和家庭,用善行义举诠释了人间大爱,谱写了一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壮美乐章。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授予这两支队伍“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号召全社会向他们学习。 (《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50330)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