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绿泡泡

  

 

 

耿晨晨,艺名绿泡泡,1980年3月12日生于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声乐专业。
  2003年起主持央视少儿频道《智慧树》、《小小智慧树》,2010年10月1日与少儿频道主持人搭档陈苏结婚。2012年为动画电影《萨米大冒险》配音,2014年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配音,2013年获得中国播音主持年度金话筒奖。

主持经历
2000年,担任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
2003年,参加全国少儿节目大赛并担任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智慧树》主持人。
2008年,担任《智慧树》《小小智慧树》栏目主持人。
2011年,参与主持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在灿烂阳光下》。
2012年,和董浩、月亮姐姐、黄炜、鞠萍、红果果一起主持央视“六·一”晚会《幸福像花儿一样》。2012年04月18日带领6个幸运家庭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共同体验迪士尼之旅。4月30日参与央视动画展区见面会。9月19日为美国冒险题材动画电影《萨米大冒险》配音。
2013年,和少儿频道全体主持人一起主持央视《少儿频道春节大联欢》。6月,参与主持央视“六一”晚会《快乐的节日》。8月23日以嘉宾形式做客综艺节目非常6+1,并帮助两位小朋友完成梦想。
2014年1月前往厦门,主持贺岁特别节目《过年啦》。9月13日为上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配音。11月18日主持全国儿童才艺大赛《大手牵小手我要上央视》。12月31日为美国动画梦工厂电影《斑马总动员》中文版配音。
2015年2月8日,在聊城主持少儿网络春晚。5月28日,主持中央电视台“中国梦”主题动画系列片《星星梦》首播仪式。05月31日,参与主持央视“六一”晚会《欢乐的节日》

人物评价
  耿晨晨在《智慧树》中的名字——“绿泡泡”已然取代了他的本名,深受小朋友喜爱,以至于很多人见到他,都直呼他为“绿泡泡”。(河北新闻网评)耿晨晨在别人眼里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脸上总是洋溢着微笑。在师哥和电视台的人看来,他正是一块做少儿节目主持的料。(中国青年报评)
 

?
?
?
?
?
?
860010-112202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