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央视看点

独家专访郭志坚:把陪伴留给最爱的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9日 17:1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郭志坚访谈实录

陪伴对于我来说,我觉得不仅在节日,更在于平时。无论是你的妻儿老小,还是你的亲朋挚友,对于每个人来说,我觉得大家的生命大概也就在七八十年的时间,那么除去你睡觉的时候,我们有多少时间是真正花在你认为最重要的那些人的身上?有的时候我也在想,工作真的对我们就非我不可吗?博士、硕士对我们来说真的就那么重要吗?钱挣多少算多呢?有的时候你想一想,你是不是能花一点时间,陪父母吃个饭,是不是能花一点时间陪你的妻子逛逛街,是不是能花一点时间和孩子到公园去玩一玩。我们要那么多的时间都花在那些无聊的饭局上,花在那些看似眼花缭乱,非常吸引你的电子游戏上真的有意义吗?所以请大家,也是说给我自己,多拿出一点时间,陪伴你最挚爱的人,哪怕是跟他们一起聊聊天,说说话,一起笑,一起哭,甚至是一起发发呆也好,当我们走完我们自己人生旅程的时候,我可以骄傲地说我是把时间花在我最爱的人的身上,我非常满足。

其实在这件事情上我做得也非常不好,我大概到目前为止有五年时间,没有和自己的父母过过三十儿,所以我今年就跟领导提出来,我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今年想在三十儿和初一请两天假,因为我的父母都在敬老院,我就专门到敬老院去,陪着我父母过一个三十儿,过一个初一,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一个最有意义的春节。

央视主持人公益歌曲《陪伴》

1

独家专访郭志坚:把陪伴留给最爱的人

独家专访鲁健:人生要有更多时间陪老伴幼

独家专访欧阳夏丹:多一些陪伴 少一些遗憾

独家专访绿泡泡:陪伴是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情感交流

 

?
  • 视频简介

[央视主播影像]独家专访郭志坚:把陪伴留给最爱的人。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