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动物好伙伴》的动物原型你都认识吗?

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与新西兰自然历史有限公司合作制作的少儿节目《动物好伙伴》播出后,掀起了中国孩子心中的动物热。但是,好看之余,作为一个爱动物的孩子,不认识里面的他们怎么行!于是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看看这些动物好伙伴的原型到底是谁?首先登场的是来自新西兰的动物好伙伴。

要征服全世界的金毛犬

嗨,大家好!我是小福,熟悉我的小朋友都知道,我是个善良、有趣、充满激情的年轻人,我的职业是国际野生动物摄影师,节目中大家都看到我游历甚广,经常乘坐各种交通工具探险,捕捉动物们神奇的影像。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只的小狗,可是你看出我是什么狗狗了吗?

没错,我是一只金毛犬,一只讨人喜欢的金毛犬,我性格活泼,身材匀称、有力且自信,很多家庭都喜欢我,都邀请我成为他们的家庭成员。当然那还因为我表情友善,个性热情、自信而且不怕生。我们金毛还是一种寻回猎犬,现在大多作为导盲犬与宠物狗。我们金毛犬在犬类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我对小朋友十分友善哦,难怪《动物好伙伴》要选我呢~

万事通奥教授,猫头鹰界的闪电高手

大家好,我是奥教授,我是一位博学多闻的人物,我富有智慧,有点“万事通”的感觉,每次小福遇到险境,联系上我,我只要开动脑经,敲一敲电脑,就能准确找出他的方位,知道他和什么动物在一起,帮助小福成功探险。

别这么看着我,我就是这么有本事,谁让我们猫头鹰是夜间行动者呢,在黑暗的夜晚,我总能敏锐地发现猎物。我们猫头鹰的羽毛非常柔软,因而飞行时产生的声波频率小于1千赫,而一般哺乳动物耳朵是感觉不到那么低的频率的,这样无声的出击使我们的进攻更有“闪电战”的效果,我们还能根据猎物移动时产生的响动,不断调整扑击方向,最后出爪,一举奏效。不过我们也有缺点,那就是其实我们猫头鹰是色盲。

我是勇敢的猪小妹,不是笨笨的小猪

我是猪小妹,我对神奇的动物世界保持着好奇心,对新挑战充满好奇和渴望,会抓住一切机会接受挑战。

别看我是女孩,可是我很勇敢,每次小福遇到困难,我都会开着直升机,去救小福。要问我的原型是谁?我是勇敢的小猪,不是笨笨的小猪~

呆萌大力士——大猩猩

我是个充满创造力的大力士,可以用惊人的力量将日常物品变成神奇的发明。对了我粗狂的外表下,其实有颗充满童真的心,我爱玩气球!

我的个子的确有些大,以至于大家都说我是现存所有灵长类中体型最大的种。我以为我雄壮的体型和霸气的外表会吓到小朋友们,可没有想到,大家还是很喜欢我的。对了,告诉小朋友们一个秘密,我和你们一样也有不同的指纹哦。 

再来看看,我们中国的几位动物好伙伴:

猴年我最火——毛毛

嗨,我是毛毛,我是个乐观聪明的男孩。我喜欢运动,爱看书,并且会利用从书里学到的知识帮助小伙伴解决困难,我觉得自己是孙悟空的后代,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猴子,当然我的自信还源于,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丝猴!

今年是猴年,所以小伙伴们格外关注我,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金丝猴有缅甸金丝猴、怒江金丝猴、川金丝猴、滇金丝猴、黔金丝猴、越南金丝猴6种。其中除缅甸金丝猴和越南金丝猴外,均为中国特有的珍贵动物。我们金丝猴群栖高山密林中,以野果、竹笋、苔藓为食。再来一张我的近照,大家不要被我萌到哦~

人见人爱的熊猫和和

我是和和,我是一个憨厚可爱的男孩,心地善良,擅长讲故事,经常一边吃着竹子,一边思考减肥问题。平常行动缓慢,可一旦朋友需要帮助,我就立刻变得动作敏捷。

看看我萌萌哒外表,黑白相间,圆圆的脸颊,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体,标志性的内八字的行走方式,是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之一呢?

我们大熊猫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是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超高人气的兔子心心

大家好,我是兔子心心,我是一个头戴漂亮的大蝴蝶结的可爱女孩,我聪明善良,为了让大家开心,我能想出很多好主意。但是我有点娇气,爱臭美,经常哭鼻子。

在《动物好伙伴》网络投票评选中,我竟然成为了森林大家庭中,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动物,我真是太开心了,在这里我要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我想大家之所以喜欢我,那是因为我是一只兔子~

虽然大家都喜欢我,可是我还是要说,我们兔兔是一种胆小的动物,突然的喧闹声、生人和陌生动物都使我们惊慌失措。特别是我们家兔的听觉锐敏,嗅觉敏感,胆小怕惊而善跑,所以大家要好好爱我哦!

在《动物好伙伴》中,还有恐龙迪诺、狐猴大师、星星宝宝、青蛙大嘴、松鼠阿卡、老虎虎哥、大象爱丽芬、长颈鹿大个儿、刺猬果果等可爱的小动物,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

小朋友注意了,《动物好伙伴》3月28日起每周一下午17:15《芝麻开门》栏目重播,你喜欢的伙伴和你不见不散哦!

?
?
?
?
?
?
860010-112202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