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英雄出少年》招募 成为谍战片里的主角

想知道什么是摩尔斯电码(Morse code)?想在游戏中体验谍战剧里的无限烧脑?想感受什么叫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大心脏”?各位辣爸辣妈们,所谓自古英雄出少年,如果你也是个谍战迷,想让孩子穿越历史,感受谍战的洗礼,那就赶紧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与《英雄出少年》的节目录制选拔吧! 

3

面试时间:

2016年6月25日、7月2日、7月3日早9:00开始

面试地点:

江苏苏州穹窿山景区孙武文化园(吴中区穹窿山风景区松海路)

公交路线: 43路、64路转667路至“穹窿山景区”站下即可。

8

0

面试规则:

无须预约,小朋友直接自行前往面试地点。现场会有央视少儿频道编导安排面试。主要以游戏为主。现场选拔和参与录制的小选手无须缴纳任何费用。

节目正式录制时间:

2016年7月5日

通过面试的幸运小朋友将可以在7月5日节目录制当天和央视少儿频道的五位主持人小鹿姐姐、杜悦姐姐、芝麻哥哥、徐柳姐姐、一天哥哥一起游戏,一起体验谍战和孙武文化带来的无穷乐趣!

9

小鹿姐姐

9

杜悦姐姐

9

芝麻哥哥

9

徐柳姐姐

9

一天哥哥

9

9

9

怎么样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6月25日、7月2日、7月3日上午九点,我们不见不散!

?
?
?
?
?
?
860010-1122022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