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为什么孩子都想成为最野小勇士?

2016《最野假期》今晚19:00在央视少儿频道拉开预热的序幕!2015年的最野足迹你还记得吗?2015年的六位最野小勇士是否还让你记忆犹新?今年谁又会接受挑战,成为第二季的最野小勇士呢?在上万报名的孩子中,他们又是怎样选拔出来的?为什么孩子都想成为最野小勇士?

0

2015年最野假期,

历时73天,

行程共计32000多公里。

0

0

0

0

对于六位2015最野小勇士来说,

这绝不仅仅是一次旅行;

0

更是学会团结懂得分享的历练,

是独立生活融入团队的尝试,

0

是骄阳似火的坚持,

0

是暴雨风沙的打磨,

0

是闯荡的快乐,

0

是成长的收获。

0

2015年《最野假期》播出后,成千上万的孩子都渴望成为最野小勇士。

2016年《最野假期》招募小勇士的消息一发出,上万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

全球海选,上万名儿童发来报名表,报名视频首次曝光,萌娃多才多艺百花齐放。

0

面试现场,两百多位萌娃大集合,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趣味游戏、与动物亲密接触~

0

0

0

0

2016最野小勇士通过沟通能力、参与感、专注力、学习能力、团队意识的层层考验后重磅出炉:

肖恩李徐

0

肖恩李徐,12岁,来自澳大利亚。帅气暖男,标准的好哥哥。

孙乐颜

0

孙乐颜, 10岁,来自安徽淮南。高颜值,爆发力强,性格泼辣果敢。

卢庆福源

0

卢庆福源,8岁,来自北京。曾出演《芈月传》中的少年赢荡,身上颇有少年霸主的骄傲与张扬。

谷蕙冰

0

谷蕙冰,11岁,来自辽宁沈阳。热情积极,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大家的开心果。

金玥辰

0

金玥辰,小名笑笑,8岁,来自辽宁沈阳。精制小美女,静如女神,动如女汉子。

罗嘉晖

0

罗嘉晖,小名“小晖晖”,6岁半,来自陕西。带着明确而强烈的目的参加最野假期,一是为了减肥,二是为了变坚强。

吴世尧

0

吴世尧,10岁,来自贵州贵阳。外形白皙俊秀,心里住着英雄。

杨沛锦

0

杨沛锦, 10岁,来自湖南湘潭。最美孝心少年,寻找欢乐的童年。

八位孩子如何过五关斩六将,成为今年的最野小勇士?更多精彩尽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最野假期》——大大大大预热篇,小伙伴们不见不散哦!

《最野假期》播出时间

CCTV少儿频道

首播:每周六19:00

重播:周日22:30、次周五7:00

?
?
?
?
?
?
860010-1122023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