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61003 心理的故事 拿什么爱你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4日 0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4日 0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何平、赵忆南夫妇结婚20年,不久前,赵忆南撞破丈夫有秘密情人,坚决要求离婚,为破解婚姻危机,何平策划了一次风景区“离婚之旅”。李胜利、吉祥两个年轻人认识刚一个月,激情闪婚,追求浪漫和刺激的俩人决定自驾享受蜜月旅行。而闪婚的胜利和吉祥,在几天的旅程中遭遇了重重考验。胜利母亲追来,揭发了吉祥隐瞒的婚史,吉祥突然频发梦游,甚至差点出了危险,“读心团队”通过催眠、暴露疗法等专业的心理学手段,帮助这对小夫妻脱离困境,从冲动激情中抽离出来,真正了解彼此。 (《心理访谈》 20161003 心理的故事 拿什么爱你)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