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维多利亚让小贝变时尚?小贝:不是的

CCTV节目官网-CCTV-2 对话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14日 09:43 A-A+

从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的模范夫妻,到时尚品牌合作开发的商业伙伴,从个人形象品牌,到全家商业活动,从跻身最佳企业家的励志新闻,到无数次被传离婚的八卦消息,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从来没有离开社会关注的焦点。

本周《对话》,来到节目当中的大卫.贝克汉姆帅气爆表,星光熠熠,但当他谈到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你会发现他依然是那个传统低调的英国男人。

贝克汉姆:我曾经年轻愚蠢过

1997年,22岁的贝克汉姆处于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这一年,他与维多利亚相遇了。

贝克汉姆:我记得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是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一切都很顺利,但一个瞬间改变了我的人生。再没有比世界杯更盛大、更精彩的比赛了,它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毁了你,我就差点被毁掉。我被红牌罚下,因为我踢了对方球员蒂亚戈.西蒙尼,年轻时难免会犯些愚蠢的错误,那时候确实不应该。

由于被红牌罚下,导致球队败北,贝克汉姆遭到媒体谩骂,几乎成为英国的全民公敌。

贝克汉姆:整整四年,我遭到公众和媒体的谩骂,某种意义上,我很欣慰发生了这一切,让我成为一名真正的球员,一个真正的人,让我更坚强。

贝克汉姆:妻子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陪伴他走这个最大低谷的正是维多利亚,1999年,贝克汉姆终于如愿以偿与维多利亚完婚,走出阴霾的他,在妻子的影响下,开始更加大胆地拥抱商业,拍时尚大片,接各类广告,在足球场和名利场,都混得风声水起。逐渐成为一个众人争抢,极富吸引力的商业标签。

贝克汉姆:我妻子显然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她已经陪伴我度过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她是非常好的妻子,也是好妈妈,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她那么成功地把我们的孩子抚养长大,因为我最看重的女性品质就是能不能成为一个好母亲,我觉得这是珍爱家庭的表现。我跟她无话不谈,包括孩子的教育,包括我的工作,也包括商业上的发展。

陈伟鸿:那你今天下了飞机之后给她打电话了吗?跟她说了什么?

贝克汉姆:如果我现在打给她,她应该会很生气,因为现在她那里是凌晨四点钟左右,我还没给她打电话,但是飞机落地的时候,我给她发了信息。

发型变时尚不是因为妻子

陈伟鸿:在你们结婚之后,大家熟悉的那个贝克汉姆变了,他会以不同的造型出现在时尚场合,接各种商业代言,这一切是因为维多利亚给你的影响,是她把你带到了这个时尚圈,甚至是娱乐圈吗?

贝克汉姆:不是的,其实在任何一段关系里面,两个人相遇之后都会互相影响,两个人一同成长,我和我的妻子已经共度了非常多的时光,但我的商业活动其实一直都有,我觉得我非常幸运,总有人来邀请我和他们进行商业上的合作,我的发型这些年确实变了不少,但并不是因为我的妻子,而是因为那时候我希望趁着年轻,在发型上多些尝试,现在我年纪大了,所以发型换得少了。但我对于生活的态度并没有变。

  

我和妻子在商业上都非常成功

贝克汉姆:我妻子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过去八年里,她和团队打造了一个非常独特的品牌,商业上也很成功,看到她取得这样的成就,我很骄傲。我觉得自己在商业上做得也不错,我一直和非常好的品牌非常棒的商业伙伴合作。我觉得我们俩在各自的领域都做得不错,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让孩子接触商业是好事

陈伟鸿:你们家的孩子非常早就开始代言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对你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还是让你担忧的事呢?因为贝克汉姆这个名字,孩子那么小就开始接触商业?

贝克汉姆: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当然孩子的成长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维多利亚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会去尽力保护我们的孩子,让他们学习、接触新事物,当然我们也会帮他们筛选合适的商业活动,只有对他们有好处的,或者说他们个人有兴趣的事情,我们才会让他们去做。

每个纹身都有故事

陈伟鸿:很多网友说维多利亚给小七买了非常多漂亮的鞋子,但是她从来没有机会穿,因为她永远都骑在爸爸的脖子之上。

贝克汉姆:她的鞋子其实也没那么多,而且她现在已经可以自己走路了,但是在非常拥挤的机场,或者是人比较多的地方,我还是想尽可能地照顾孩子们,特别是最小的女儿。

陈伟鸿:其实你身上的每一个纹身都有着特别的意义,也有一些纹身是属于孩子的对吗?

贝克汉姆:有一个在我的手上,这是我女儿小七的一幅画。她说她画的这个小姑娘就是她自己,所以我把这幅画纹在我的身上。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11月13日21:52《对话》!

?
?
?
?
?
?
860010-111405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