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正大综艺·脑洞大开》 201701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5日 19: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5日 19: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正大综艺?脑洞大开》分为美食大作战、答案大猜想、谁的脑洞大三个环节。美食大作战环节中,选手各自为战,答对题目即可享受科学美食。问题:图中的问号处填什么符号,才能与左边的符号保持平衡?画面上用汉字表现出来的是什么物品呢?答案大猜想环节中,两队将面对三道实验题目,每题十分。问题一:用淀粉水写隐形字晾干后,用以下哪种方式可以使字显形?问题二:树懒为什么行动那么慢?问题三:当松开两气球之间阀门时,红蓝两个气球会发生什么大小变化?谁的脑洞大环节只有一道题,分值是三十分。问题:如果把光盘放进微波炉,开启微波炉后,光盘会发生怎样的现象?三个环节结束后,好奇少年队和不想长大队分别以十分打成平手。 (《正大综艺?脑洞大开》 20170115)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