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时代楷模发布厅

《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708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7日 0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7日 01: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共中央宣传部16日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王锐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王锐是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入伍8年来,他始终胸怀强军梦想,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赓续传承红色基因,瞄准实战勤学苦练,把强军目标熔铸到具体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忠诚战士、当强军标兵,多次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被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并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70816)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