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306 金正恩会见韩国特使 朝韩首脑4月底会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6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6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冬奥会虽然结束,但朝韩之间的热络互动仍在“趁热打铁”地推进,韩国总统文在寅派遣的访朝特使团5号下午抵达平壤,当晚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并共进晚餐;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希望,各方都能以半岛和平稳定大局为念,相向而行;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5号表示,朝鲜方面已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告知平昌冬残奥会朝鲜代表团具体名单,朝方人员将于7号经由陆路访韩。 (《今日关注》 20180306 金正恩会见韩国特使 朝韩首脑4月底会谈?)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