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314 蒂勒森突遭解职 特朗普将推行更强硬外交?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4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4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总统特朗普13号宣布,将提名现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接任现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他同时宣布,提名现中情局副局长吉娜·哈斯佩尔担任新一任中情局局长;13号,特朗普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视察,访问了美国海军陆战队米拉马尔航空基地,并在那里提出了自己的新太空战略;在五角大楼公布的2019财年国防预算中,高超声速领域共申请预算超过10.25亿美元,相比2018财年的6.35亿美元暴涨63%,创下近十年来的历史新高。 (《今日关注》 20180314 蒂勒森突遭解职 特朗普将推行更强硬外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