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430 美对美朝首脑会晤设条件 朝能否完全弃核?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1日 0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1日 0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宣布,应朝鲜外务相李勇浩邀请,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5月2日至3日访问朝鲜。朝韩领导人进行历史性会晤以后,半岛局势出现回暖,但美国政府中依然有人摆出了强硬的姿态,4月29日,美国新任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中称,朝鲜必须采取不可逆的步骤,清除核计划。青瓦台4月29日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27日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时说,朝鲜将于五月关闭位于北部丰溪里核试验场,韩国青瓦台方面表示,这一决定表明朝鲜提前迈出了无核化核查的积极一步。 (《今日关注》 20180430 美对美朝首脑会晤设条件 朝能否完全弃核?)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