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526 一个中国原则势不可挡 中国与布基纳法索复交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6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6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5月26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同布基纳法索外长巴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布基纳法索关于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布基纳法索政府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布基纳法索承诺不同台湾发生任何官方关系,不进行任何官方往来。中国与布基纳法索的复交,也为中非互利合作增添新的动力,中国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对非合作的突出特点就是重信守诺,言出必行,高效务实。 (《今日关注》 20180526 一个中国原则势不可挡 中国与布基纳法索复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