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601 美朝首脑会晤在即 俄朝首脑也要见了?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1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1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到访朝鲜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5月31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会谈。会谈中拉夫罗夫向金正恩转交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亲笔信。双方就实现朝俄最高领导人会晤达成了共识。美国总统特朗普31日表示,为达到朝鲜无核化的目的,只靠一次会面可能不够,也许需要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多见几次面。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朝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高级别会谈。 (《今日关注》 20180601 美朝首脑会晤在即 俄朝首脑也要见了?)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