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619 美国威胁再加2000亿 中方:将强力反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9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9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东部时间6月1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白宫声明称,已经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出台清单,考虑对额外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6月19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宣布将制定2000亿美元征税清单发表声明,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继欧盟、加拿大、墨西哥之后,印度也开始向特朗普政府的钢铝关税发起反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美国加征关税“损人不利己”。 (《今日关注》 20180619 美国威胁再加2000亿 中方:将强力反制!)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