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622 多国回击美关税大棒 频“退群”美惹信誉危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2日 2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2日 23: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反击美加征关税,欧盟从22日起对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而多国也宣布对美国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自特朗普3月1号宣布对进口钢铁和铝材加征关税以来,美国钢铝材价格一路攀升,涨幅甚至已经超过了钢铝关税的税率;在美国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之后,由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任命的联合国赤贫和人权问题特别报告员菲利普·奥尔斯顿将于22号提交一份关于美国人权问题的报告。当地时间21号,菲利普·奥尔斯顿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尽管美国是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之一,但美国的社会不平等正在加剧;近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了“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国防预算总额达7170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加近200亿美元,创下2008年以来的新高。 (《今日关注》 20180622 多国回击美关税大棒 频“退群”美惹信誉危机)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