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727 美国授权法案对俄再示强 美俄关系又回冷?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7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7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国会就《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草案达成一致,并公布协商结果摘要。CNN对该摘要评论说,这项价值7170亿美元的法案“禁止与俄罗斯进行军事合作”。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25日赴国会进行听证,他当天表示,特朗普政府将继续保持对俄制裁,在克里米亚问题上也不会妥协。俄美首脑赫尔辛基峰会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普京发出邀请,请他今秋访美。然而25日美国白宫又发布消息称,考虑到“通俄门”调查的因素,特朗普决定推迟与普京的第二次会晤,最早举行的时间可能是2019年。(《今日关注》 20180727 美国授权法案对俄再示强 美俄关系又回冷?)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