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728 普京邀特朗普访俄 “通俄门”未消美俄再起间谍战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8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8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表示,已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到访莫斯科,同时也愿意在华盛顿与特朗普会晤。白宫称,特朗普愿在收到正式邀请后赴俄;近期美伊关系不断恶化确实令外界担忧开战的可能。特朗普22日曾发表推特,称如果伊朗威胁美国,那将承受可怕的后果。伊朗高级将领26日对特朗普喊话,称如果后者胆敢与伊朗开战,那么他将“倾家荡产”;俄罗斯《报纸网》网站报道称,俄美总统首次正式会面刚刚结束,两国几乎同时曝出轰动的间谍丑闻。 (《今日关注》 20180728 普京邀特朗普访俄 “通俄门”未消美俄再起间谍战)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