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731 特朗普愿无条件会谈 怕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31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31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在白宫表示,他愿意在不预设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伊朗领导人举行会晤。特朗普称,与伊朗领导人举行会晤不是一件坏事,这对美国、伊朗以及整个世界都有好处。随着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并放话要封锁伊朗原油出口,伊朗也威胁要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这一全球运油枢纽,一时间引得全球市场高度紧张。据德国《焦点》周刊在7月20日的文章称,俄罗斯和伊朗方面达成大规模军购协议。俄罗斯即将运往伊朗的武器包括新式的T90坦克、防空和反舰导弹等等。 (《今日关注》 20180731 特朗普愿无条件会谈 怕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