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01 美伊能否无条件对话?美军事基地升级酝酿什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1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1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30日表示,他愿意与伊朗领导人在“不设前提条件”的情况下会面。31日,鲁哈尼的顾问哈比德·阿布—塔利比表示:关于见面,美方先重返伊核协议再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上午在首都德黑兰举行了10架苏霍伊战斗机升级改造仪式;近日CNN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采取军事手段限制伊朗,但同时强调说,不管是什么样的军事行动,都是由美国的盟友来进行,而非美国部队。 (《今日关注》 20180801 美伊能否无条件对话?美军事基地升级酝酿什么?)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