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11 美再挥制裁大棒 激怒俄罗斯后果很严重?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2日 07: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7: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0日报道,正在克罗诺基自然保护区视察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当日就美国“将很快对莫斯科实施新的制裁”的表态进行了回应。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格鲁吉亚、美国等13个国家今年8月1日在格首都第比利斯附近的瓦贾尼军事基地举行代号为“高贵伙伴”的年度联合军演。近日,俄罗斯南部军区第49合成集团军下辖的“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部队,在黑海沿岸地区罕见举行了一次针对海上目标的实弹打靶演练,针对美国和北约意味十分明显。 (《今日关注》 20180811 美再挥制裁大棒 激怒俄罗斯后果很严重?)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