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20 不惧美压力俄德走近 美反俄阵营或现裂缝?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0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0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总统普京18日访问德国,普京与德总理默克尔三个月内两次会晤,两人围绕国际热点问题交换意见,备受美国特朗普政府抨击的“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是此次会谈的重点。英国媒体近日报道称,英国国防部表示,由于俄罗斯潜艇活动的明显增多,根据英国、挪威和美国共同签署的一则声明,英国将于明年接收其斥资30亿英镑购买的9架P-8A“海神”反潜巡逻机中的第一架,而挪威将购买5架P-8A巡逻机。美对俄发起的新一轮制裁预计将于8月22日前后生效。按照美方估计,首轮制裁涉及俄经济总量的70%以及俄劳动人口的40%,若此轮制裁实行,俄经济将面临“极其严重”的冲击。 (《今日关注》 20180820 不惧美压力俄德走近 美反俄阵营或现裂缝?)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