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22 俄最大规模军演在即 中国参加共同应对安全威胁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2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2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国防部8月21日宣布,俄罗斯下月将举行自苏联解体以来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东方-2018”战略演习。俄罗斯武装部队最高总司令绍伊古将军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军演将“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8月22日至29日,“和平使命-2018”上合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演在俄罗斯的切巴尔库尔训练场拉开帷幕,来自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中国、印度、巴基斯坦的陆军、空军部队将参加演习,乌兹别克斯坦派观察员出席。7月28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在俄罗斯举行,中国空军派出轰—6K轰炸机、歼-10A歼击机、歼轰-7A歼击轰炸机和伊尔-76、运-9运输机等五型战机和一支空降兵分队,赴俄罗斯参加,轰—6K轰炸机和运-9运输机均是首次出国参赛。 (《今日关注》 20180822 俄最大规模军演在即 中国参加共同应对安全威胁)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