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828 美俄上演制裁“车轮战” 美海空部署地中海瞄准谁?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28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8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8月27日,美国国务院发布公告,宣布美方因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对俄方实施的制裁于当天正式生效,相关措施将执行至少一年。俄罗斯随即回应,克里姆林宫将对美国新一轮制裁所带来的后果进行研究,具体措施要留下悬念。8月27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携带28枚“战斧”巡航导弹的美国驱逐舰“罗斯”号已经于8月25日进入地中海。科纳申科夫称,美国正试图利用恐怖分子编造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并借机再对叙利亚发动攻击。英国近日从罗马尼亚军事基地起飞多架台风战斗机,从黑海上空逼近克里米亚半岛,对一架俄罗斯军机进行了拦截。俄新社网站8月26日报道称,俄罗斯驻英国使馆发言人在发布会上发表强硬声明:英国战机的行为是“挑衅和危险举动”,俄方将就此采取对等反制措施。 (《今日关注》 20180828 美俄上演制裁“车轮战” 美海空部署地中海瞄准谁?)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