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律师来了

《律师来了》 20180930 收购玉米的风波/买假农药遇执行难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30日 19: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9: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的一位农民王力军,因为无证收购玉米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可就在2016年年底,案件出现了转机。因为最高法指令王力军的案件再审;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的两位农民,为了水稻投资数十万元,却被假农药害得欠下大笔债务。经过法院的判决,公司应赔偿两人共69万元。不过在赔偿执行时,法院的执行人员告诉他们,对方已经没有财产了。(《律师来了》 20180930 收购玉米的风波/买假农药遇执行难)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