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008 美无人机对俄边境侦察11小时 俄将如何报复?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08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8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媒体10月7日报道,美国空军战略无人机RQ-4B全球鹰侦察机在俄罗斯边境飞行了11个小时。据资料显示,美国RQ-4B全球鹰侦察机从意大利锡戈内拉基地起飞,之后飞过乌克兰和波兰领空,然后在立陶宛上空对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附近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侦察,此后飞往拉托维亚和爱沙尼亚领空,对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和普斯科夫州的西部边境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侦察。在返回意大利前全球鹰侦察机再次飞往加里宁格勒边境附近。最近俄罗斯边境附近外国侦察机的活动明显增加。(《今日关注》 20181008 美无人机对俄边境侦察11小时 俄将如何报复?)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