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018 朝韩“最危险地带”将解除武装 朝美弃核谈判却卡壳?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18日 2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3: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韩国国防部16日消息,朝韩以及联合国军司令部近日举行会议,讨论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武装力量、将非军事区打造为和平地带等事宜。据日本《读卖新闻》披露,本月7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朝鲜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拒绝了其提出的申报核目录的要求。俄罗斯官方15日证实,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收到访问俄罗斯的邀请。另据塔斯社消息,克里姆林宫方面称,普京总统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今年的会晤已经提上日程。 (《今日关注》 20181018 朝韩“最危险地带”将解除武装 朝美弃核谈判却卡壳?)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