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028 俄高官:俄正为战争做准备 再造“沙皇炸弹”?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8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8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27日,“今日俄罗斯”援引了俄罗斯外交部军控与防扩散局副局长贝洛索夫26日在联合国的讲话称,俄罗斯的确在为战争做准备,但目的是保护俄罗斯人民不受美国侵犯。俄罗斯《观点报》24日援引俄专家的话称,俄罗斯无法在核竞赛中与美国进行数量竞争,必须寻找非对称回击,他建议建造“沙皇炸弹”,并称这种超级核弹当量超过100兆吨,拥有40至50枚就能够摧毁美国。俄罗斯如果拥有这样的武器将迫使西方国家坐到谈判桌旁。10月23日,美国国防部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罕见地向外界展示了夏延山基地的真实面貌。 (《今日关注》 20181028 俄高官:俄正为战争做准备 再造“沙皇炸弹”?)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