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029 连现暴力事件 7000人欲闯美 美选前乱象丛生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29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9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27日,美国一所犹太会堂发生枪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6人受伤。美媒称“这可能是美国历史上对犹太人社区最致命的攻击”。10月26日,美国近期引起人心惶惶的炸弹包裹案嫌疑人终于抓获,媒体称此人向特朗普的反对者邮寄了13枚炸弹,其中包括美前总统奥巴马、特朗普的竞选对手希拉里以及金融大鳄索罗斯等11位民主党人士。而在美国如此大规模地向美国政要、知名人士等邮寄炸弹包裹,堪称史无前例。 (《今日关注》 20181029 连现暴力事件 7000人欲闯美 美选前乱象丛生)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