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030 俄部署最新武器 让美“战斧”调头打北约?

来源:央视网2018年10月31日 05: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5: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28日,俄媒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宣布在主要战略方向上部署最新型电子战系统,包括加里宁格勒州、滨海边疆区、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和白俄罗斯境内等。俄罗斯专家称,这一先进的电子战系统能够将美国“战斧”巡航导弹变成回旋镖飞回北约国家。10月29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与希腊国防部长坎梅诺斯会谈时表示,美国有关退出《中导条约》的决定将首先给欧洲带来严重后果。据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正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萨福诺沃第82修船厂的PD-50浮船坞进行大修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发生紧急事故,使PD-50浮船坞沉没。 (《今日关注》 20181030 俄部署最新武器 让美“战斧”调头打北约?)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