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117 习近平:全球治理 不是谁胳膊粗气力大谁就说了算!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17日 22:3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7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月17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在莫尔斯比港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这次主旨演讲回应了诸多热点问题,金句频出。习近平在讲话中提到,中国将于明年4月在北京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随着茂物目标最后时限临近,确定2020年后APEC新的发展目标已提上日程。各方期待中国结合推动实现亚太自贸区的北京路线图阐述对后2020区域经济一体化的看法,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亚太。(《今日关注》 20181117 习近平:全球治理 不是谁胳膊粗气力大谁就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