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大型人际沟通情感互动节目——《懂我不懂我》栏目故事嘉宾征集

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0日 14:17 A-A+

央视网消息:《懂我不懂我》拟于2019年1季度在央视开播,是一档大型人际沟通情感互动节目。节目聚焦普通人的真实情感,讲述发生在代际、亲子、夫妻、朋友、邻里、同事、同学、战友……等各种关系中与沟通相关的真实故事。

如果你有一段不吐不快的心事,节目组可以邀请你想要吐露心事的人来节目一起倾听你的心声;

如果你有一个对于某人的谢意或歉意想要表达,节目组可以邀请对方来到节目与你共同回忆起那段往事;

如果你希望某个不理解你的人能够懂你,那正是我们节目所关注和擅长的;

《懂我不懂我》题材涉及到人际关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何种关系,有何种情感诉求,希望分享自己的沟通经历或与某人达成相互理解、情感沟通……都可与我们联系。

中央电视台《懂我不懂我》 栏目组

第一批嘉宾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

联系人:

梅老师(电话)18510029512

夏老师(电话)15712989907

左老师(电话)18513596333

>>>>点击下载报名表

请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cctvdw2018@126.com。

 

?
?
?
?
?
?
860010-1102019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