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123 228亿美元!俄巨资更新武器将祭出什么杀手锏?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3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3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俄媒11月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军今年已向现代化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的研发与量产工作拨款约1.5万亿卢布,约合228亿美元,用于大规模更新装备。据俄媒2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在军事问题会议上再次表示,俄罗斯一定会对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的决定做出回应。21日,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鉴于美国打算退出《中导条约》,以及北约在俄白两国边境附近加强军事活动,俄白联盟国家和集安组织需作出相关反应。20日,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与印度已签署联合制造4艘11356型护卫舰协议,俄方称,这份协议是俄印双方在军事和技术领域展开合作的重要标志。 (《今日关注》 20181123 228亿美元!俄巨资更新武器将祭出什么杀手锏?)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