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127 俄拒不放人放船 俄乌冲突会否升级?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7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塔斯社26日发布了对乌克兰士兵的审讯视频,乌克兰船长在审讯期间承认对俄军舰做出了挑衅,并故意无视俄罗斯边防警卫通过电台发出的警告。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乌克兰军事门户网的消息,在俄罗斯与乌克兰因刻赤海峡事件关系紧张之际,基辅时间26日早上,美国空军一架波音RC-135V侦察机,从希腊克里特岛上的索达湾军事基地起飞前往黑海水域,并向克里米亚半岛沿岸方向飞行。据《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1月26日报道,当天下午北约、德国总理默克尔发言人、德国外交部发言人、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相继就俄乌在刻赤海峡的冲突一事声援乌克兰,要求俄罗斯归还扣押的乌克兰船只和船员,并呼吁会谈。 (《今日关注》 20181127 俄拒不放人放船 俄乌冲突会否升级?)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