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1129 动员20万预备役 乌警告或与俄爆发“全面战争”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9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8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前往陆军训练中心视察,他表示对于未来俄方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乌方必须做好准备。乌方称,已对具有作战经验的第一梯队20万预备役人员展开工作,以便必要时能迅速动员起来。俄方28日宣布,将在克里米亚部署第4个S-400防空导弹营。俄专家称,这将让俄军全面控制整个黑海和乌克兰大部分领土上空。受俄罗斯与乌克兰海上摩擦影响,特朗普声称可能取消与普京会晤。德国外长马斯提议德国、法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一同努力缓和紧张局势。 (《今日关注》 20181129 动员20万预备役 乌警告或与俄爆发“全面战争”)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