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116 美媒:“退群”北约?特朗普要送普京“世纪大礼”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6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6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纽约时报》1月14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多次私下表示让美国退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上周,美国《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两大报刊接连对“通俄门”调查抛出“重磅消息”,称美国总统被怀疑“为俄效力”,气得特朗普整个周末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打嘴仗”;1月11号,波兰宣布将和美国共同举办一场中东问题国际会议,这场会议由于被认为是一场反伊峰会而遭到伊朗强烈抗议。(《今日关注》 20190116 美媒:“退群”北约?特朗普要送普京“世纪大礼”)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