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律师来了

《律师来了》 20190203 特殊的借款/无声世界的伤害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04日 0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49岁的田学广是江苏省高邮市人,十四年前的一次意外造成了田学广高位截瘫,从那之后,他完全丧失了自理能力。经历了一系列家庭变故后,田学广将自己的40多万赔偿款借给表兄朱某,想用借款的利息来维持生活,可是却换来了表兄的不予偿还。相阿姨是北京人,她的女儿郭双杰是一位聋哑患者。相阿姨的女儿小郭在2004年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了来自安徽的刘先生,两人相恋仅仅4个月,就领了结婚证。可不到半年时间,刘某就性情大变,不但让小郭干农活,还将情人带到家中,这一度让郭双杰叫苦不迭。 (《律师来了》 20190203 特殊的借款/无声世界的伤害)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