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220 欲建太空军 建墙惹官司 特朗普连任胜算几何?

来源:央视网2019年02月20日 22: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0日 22: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19日签署新指令,要求美国防部起草法案组建“太空军”,作为美国第六军种。指令显示,太空军将首先在美国空军部下组建;美国加利福尼亚、纽约、弗吉尼亚等16个州,18号联合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总统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以绕过国会筹集经费用于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一事非法;美媒报道,熟悉拜登计划的消息人士2月14日向媒体透露,前副总统拜登几乎肯定会参加2020年的美国总统竞选。拜登此前也曾表示自己是最有资格成为总统的人。 (《今日关注》 20190220 欲建太空军 建墙惹官司 特朗普连任胜算几何?)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