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516 美航母挺进阿曼湾 伊朗小艇配导弹或奇袭美军?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6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6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3号,美国《纽约时报》报出一条重磅消息称:美国代理国防部长上周在一次高级国家安全助理会议上,提出了一项最新的军事计划。根据该计划,一旦伊朗攻击美军或加速研发核武器项目,美国将向中东派遣多达12万人的军队;美国代理国防部长上周在一次高级国家安全助理会议上,提出了一项最新的军事计划:美军将向中东增兵12万,特朗普否认:虚假新闻;据以色列一网站报道,美海军“林肯”号航母战斗群15号进入阿曼湾,距离霍尔木兹海峡不到200公里。(《今日关注》 20190516 美航母挺进阿曼湾 伊朗小艇配导弹或奇袭美军?)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