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519 美舰进入伊朗导弹打击范围 美军将进驻沙特!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19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9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两艘载有战斧巡航导弹的驱逐舰5月16日进入波斯湾,不远处的阿曼湾,“林肯”号航母打击群也在待命;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称,沙特等海湾阿拉伯国家已与美国达成协议,同意美国重新在各国境内及波斯湾周边海域部署军队,以应对“可能来自伊朗的敌对行动”;据巴基斯坦电视台5月17日消息,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在当天对也门首都萨那进行了空袭,造成了大量平民死伤,其中还包括多名儿童。(《今日关注》 20190519 美舰进入伊朗导弹打击范围 美军将进驻沙特!)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