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520 特朗普突然发出战争威胁 美国真敢对伊朗开战?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0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0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如果伊朗想打,那将是伊朗的正式终结。永远不要再威胁美国!”当地时间5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对伊朗发出了极为罕见的警告;据美联社5月19日报道,沙特外长朱拜尔在谈及储油设施被袭一事时称,“沙特并不想看到本地区出现战争,但如果对方选择开战,沙特将以全部决心和力量来捍卫自己的公民和利益。”据俄罗斯塔斯社5月19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周日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伊朗不希望发生战争,但是也不害怕作战行动。(《今日关注》 20190520 特朗普突然发出战争威胁 美国真敢对伊朗开战?)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