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524 俄大杀器“先锋”导弹列装 美俄军力平衡“破局者”?

来源:央视网2019年05月24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4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战略火箭军司令卡拉卡耶夫5月22日表示,战略火箭军已经开始接装“先锋”导弹。他指出,“先锋”导弹团基地位于奥伦堡州。按照计划,该团将在2019年年底之前进入战斗值班;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表示,俄军将在2027年前采购76架第5代战机苏-57,并在2028年前装备俄空天军的3个航空团;5月23日,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伊万·格连”型大型登陆舰升级后将可运送“猛禽”高速巡逻艇和快艇。此外,还可在舰上部署直升机,用于向海军陆战队提供支持。(《今日关注》 20190524 俄大杀器“先锋”导弹列装 美俄军力平衡“破局者”?)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