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捡破烂男人 豆浆里挑出的亿万财富 20190708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8日 2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的人生就是在绝望处寻找希望,16岁他开始捡破烂养家,他被生活逼到绝境,却靠捡破烂一年入账100万;27岁改行卖酒,一年卖出1000万;36岁开始做起行业内没人敢碰的生意,现在年销售额1.6亿。看山东临沂的张京宝如何绝处逢生,创造传奇财富。

致富经:被三个女人改变人生的男人 7月8日

能想别人没想到的,敢做别人不敢做的,张京宝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另辟蹊径,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你会遇见别样的人生风景。

致富经:被三个女人改变人生的男人 7月8日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8日 2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京宝从16岁开始靠着捡破烂养活家中生病的亲人,捡破烂能挣多少钱?而张京宝遇到了一个女人,就是因为这个女人,让他一年捡出了一百万!赚到钱之后的张京宝开始转行做腐竹生意,他在2015年遇到了第二个女人,这个女人的出现让张京宝找到了通往亿万财富之路的钥匙。第三个女人的出现让张京宝真正走上亿万财富之路。这个女人又是谁?又是如何让张京宝得到亿万财富的?(《致富经》 20190708 捡破烂男人 豆浆里挑出的亿万财富)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