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713 美对台军售将被制裁 台挟洋自重没出路!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3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3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7月12日,美国联邦众议院通过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根据美国之前公布的内容,其中包含价值约22.2亿美元的对台军售案,包括M1A2坦克、“毒刺”防空导弹等武器装备;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2日表示,民进党当局罔顾台湾民众安危福祉,挟洋自重,甘当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的棋子,更是错判形势,背离民心,难逃被唾弃的下场;澳门《新华澳报》12日称,在蔡英文12天11夜的出访行程、访问4个国家的情况下,却有4天在美国, 4个“邦交国”几乎只能算是一个借口。(《今日关注》 20190713 美对台军售将被制裁 台挟洋自重没出路!)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