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718 美向土耳其停售F-35 俄借S-400撬动中东印太格局?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18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8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特朗普表示,鉴于土耳其购买俄罗斯制造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美方将不出售土方先前预订的超过100架F-35型战机。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弗拉基米尔·德罗若夫表示,俄罗斯希望今年年底前收到印度采购S-400系统的预付款。伊朗国家安全最高委员会秘书阿里·沙姆哈尼称,如有必要,伊朗将与俄罗斯就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可能性举行谈判。(《今日关注》 20190718 美向土耳其停售F-35 俄借S-400撬动中东印太格局?)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