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822 美射中导细节有玄机 俄欧被逼敌变友?

来源:央视网2019年08月22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2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俄媒21日援引俄罗斯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的话说,联合国安理会计划于当地时间22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美国发展和部署中程导弹的相关问题;根据俄官方制定的策略,在美国完成中导研制、展开部署之前,俄罗斯将尽可能动用现有和正在研发中的武器确保自身利益;据美国媒体报道,除了“战斧”巡航导弹的陆基型号以外,五角大楼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测试一种射程3000公里至4000公里的中程弹道导弹。(《今日关注》 20190822 美射中导细节有玄机 俄欧被逼敌变友?)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