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911 鹰击长空 人民空军为国仗剑展英姿!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11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1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9月11日,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鹰击长空 为国仗剑》,首次公布海上驱离外机的影音;近日,一场红蓝体系对抗演练在我国北部某海域进行,被誉为“辽东雄鹰”的空军航空兵某旅,跨昼夜出动多批、多架歼-11B战机,掩护突击兵力对蓝方重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锻造飞行员全时全域作战能力;9月3日,空军发布4分多钟的励志宣传片《蓝天有我 感恩有您》,宣传片中最吸睛的当属空军歼-20战机7机同框首次亮相。(《今日关注》 20190911 鹰击长空 人民空军为国仗剑展英姿!)

?
?
?
?
?
?